E7玩樂攻略裡面有說: 預約好保齡球、飛鏢、撞球這幾樣之後,趁等候叫號的時候先玩其他的遊戲機台.

-不怕你玩,只怕你不懂玩-
特地蒐集店長、店員們心中的推薦機台,有熱門人氣的、有店長私心喜愛的,趕快往下看吧!


【一票玩到底】到底什麼意思?
在您持門票入場後,不必另外花錢、不必投代幣,數十樣的遊戲機台,只要按下開始按鈕就可以免費玩啦!您可以一直玩一直玩~ 門票時間內get滿滿的大歡樂~
 
 
  【巨獸浩劫】
★三重館 ★三多館
推薦原因:關卡多樣、超動感5D劇院模式,在遊戲中扮演意外遇到挑戰,要跟因實驗而變異的物種面對面廝殺,感受真實的5D實境體感戰鬥. 而且這台要是去別的地方玩,沒有花個$500破不了關啦!
總共有四個大關:
海洋公園-大閘蟹吃到飽;森林火車-甲蟲王者來襲;唐人大街-是蠍子不是龍蝦;中央車站-過街老鼠人人喊打!。
  【龍拳】
★三重館 ★新莊館
■人蔘好難■
老闆難搞?工作難找?股票還套牢...
想打下去但是又怕去坐牢?!暴力解決不了問題,但是能解決有問題的人(喂不是啦!你各位辛苦了! 史上最能(合法)釋放壓力的遊戲機台就是這台了!

挑戰你瞬間的爆發力!
  【頭文字D】
★三重館 ★新莊館 ★三多館
「台灣沒有快車」 氣炸了嗎?
決定跳出來替台灣車界出口氣!來~先練練車((´∀`)),握緊方向盤成為新一代秋明山車神吧!
  【釣魚機】
★三重館 ★三多館
「 Baby~ 鯊嘟嘟嘟嚕~~ Baby Shark」你一定聽過,那你有聽過黃金鯊魚的傳說嗎?現在就到E7轉動釣竿,釣起黃金鯊魚成為天才小釣手吧!
  【籃球機】
★三重館 ★新莊館 ★三多館
「Oh~~~~~我是神射手,看看誰才是本場MVP
想要像Curry一樣彈無虛發,百步穿楊?那就一定要來試試黃金射手-籃球機!世界投籃機大賽等著你挑戰,下一個世界冠軍就是你/妳!
  【桌上曲棍球:四人】
★三重館 ★三多館 ★新莊館
激烈的攻防戰大人小孩都喜歡,稀哩嘩啦晉階賽更令人手忙腳亂,最多可四個人一起玩,跟朋友一起來的務必要挑戰!
  【太鼓達人】
★三重館 ★三多館
咚!咚!咚!超經典打擊音樂機,搶救你的節奏障礙,拿起鼓棒跟著音樂敲下去,讓你一秒成為太鼓達人!
  【棒球16宮格】
★三重館 ★三多館 ★新莊館
準投王VS速投王 挑戰自己的投球速度及命中率吧,下一位年度MVP就是你!
  【手忙腳亂】
★三重館 ★三多館
不怕神一般的對手,就怕豬一般的隊友,這款遊戲就是要你手忙腳亂(友.誼.分.裂),玩到走心?玩到你手停不下來!E7高玩夥伴隆重推薦,看看您身旁的他是豬隊友還是神隊友?歡迎男神.女神來挑戰!
  【3D熱帶島嶼】
★三重館 ★新莊館

什麼!你還沒玩過?!超高爽度裸視3D遊戲,挑戰你的視覺感官,激發你的求生慾!請瞄準好射擊那些突然來襲的敵人,施展絕對必殺之力讓大家聽到你的尖叫聲吧!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海怪你有辦法生存下去嗎?

 
 

↓↓↓礙於版面有限,各館還有更多更多好玩設施無法一一介紹,就等你慢慢發掘體驗吧!↓↓↓
 

超便利APP「入館預約」手把手教學→讓你到E7PLAY玩得更順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