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下最流行的電話亭KTV!
打造一個人也能嗨唱的悠閒歡唱空間。

重新定義KTV在你腦海裡的既有印象,開不成團也能想唱就唱!每間可容納2-4人,電話亭包廂內配有2張座椅、2支麥克風及34吋以上電視。您可以持門票入場券至櫃檯免費兌換點歌代幣,就可以開心練歌囉。

 
【三重店、三多店】視聽按摩椅包廂
一邊看影片、一邊坐高檔的Panasonic全身按摩椅享受一下吧!

每個包廂內配有2~3張Panasonic按摩椅、影音APP程式、45吋以上電視、全罩式耳機。請持有照片的證件以及門票入場券至櫃台,我們將為您安排按摩視聽包廂;若遇視聽包廂全數客滿時,請先持門票在服務櫃台預約,等候時可先使用其他館內玩樂設施,當輪到您的視聽包廂預約號碼時,櫃台將廣播、叫號通知您,並為您安排視聽包廂供您使用。

在您已經玩了數十項的運動、遊樂設施後,可以至櫃台租借包廂,觀看喜愛的影音頻道,邊看邊坐在Panasonic日本原裝按摩椅上,享受它獨特的夏威夷式按摩功能,也讓您舒緩疲勞並舒展筋骨、恢復滿滿的活力喔!

 
【新莊店】按摩椅包廂
輕鬆自在的按摩享受。

數十項的運動及遊樂設施玩過一輪後,來櫃台借間按摩椅包廂吧,免投幣體驗全身按摩,讓您舒緩疲勞並舒展筋骨、恢復滿滿的活力啦!
請持有照片的證件以及門票入場券至櫃台,我們將為您安排按摩視聽包廂;若遇視聽包廂全數客滿時,請先持門票在服務櫃台預約,等候時可先使用其他館內玩樂設施,當輪到您的視聽包廂預約號碼時,櫃台將廣播、叫號通知您,並為您安排視聽包廂供您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