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2020跨年不用飛韓國,就可以享有最狂潮玩的夜店風保齡球,連線倒數欣賞煙火再送免費啤酒,這麼好康的跨年最佳去處就在E7PLAY!12/31跨年夜E7PLAY長達150分鐘不間斷的日韓超人氣夜店風保齡球,以及全台唯一180秒的夜光保齡球燈光秀,搭配刺激有趣的夜光全倒遊戲,只要擊出全倒就有機會帶走價值7777元超值獎品,還有許多免費變裝道具可以COSPLAY,保證讓你開心迎接2020!除此之外,館內還有超多運動遊樂設施機台,通通不用額外加價、投幣,只要一張門票2、300元,數十項玩樂設施通通玩好玩滿。


12/31跨年夜E7PLAY重頭戲日韓超人氣夜店風保齡球,再加上館內超多運動遊樂設施,不用額外加價、投代幣,每人只要買一張門票就能「一票玩到底」


E7PLAY在台北、高雄均有設館,主打「一票玩到底」超值玩法以及強調高CP值的室內休閒場所,將是年輕朋友的跨年最佳選擇。E7PLAY館內玩樂設施琳琅滿目,有運動休閒類型的保齡球、飛鏢、撞球,還有PK對戰的頭文字D、籃球機、棒球16宮格、太鼓達人、巨獸浩劫…等各式各樣大型體感機台,玩累了還有按摩椅可以全身舒壓,購買一張門票可選擇玩3或5小時,只要2、300元就可以享有超過500元的玩樂價值,玩越多越划算喔!E7PLAY座落於大台北及高雄熱鬧市區(鄰近捷運站),擁有千百坪廣大室內玩樂空間,跨年夜飲料暢飲、免費啤酒以及各式活動,讓你有玩、有喝,High到三更半夜,永遠都不嫌累!

2020跨年更多精彩活動看這裡:http://bit.ly/2tPQwjz
新聞聯絡人:行銷經理 吳明政 0956580568

台北&高雄都有據點,玩咖們腳勤不囉嗦,馬上出發~E7PLAY 一起玩!

Let's Go

 
查詢三重館票價   查詢三多館票價
 
(捷運台北橋站//三和夜市旁)   (三信家商斜對面)
如何前往   如何前往